close

突然發現,這裡荒廢很久

看來該好好再來寫一些東西了

 

先來聊聊近況好了

 

4月底,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台中

並且於5月份回到了日月潭,

新公司、新環境,

再加上還在籌備、即將開幕的新飯店

所以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等著去傷腦筋,

才讓我消失了很久,

不管是這個Blog、還是我最愛的天體!!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離開繁華的台中

回到這個鄉下小地方,

其實答案真的很簡單,

除了這裡是我從事飯店業的起源以外,

再來,這裡的好山好水

真的讓我無法忘懷!!

 

真的很歡迎所有的好友們,於公事繁忙之餘

不妨來日月潭走走,

就讓我們拿著一杯咖啡,

一起敞徉在日月潭的好山好水下吧!!

s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