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參加天體活動了

有點懷念當時的情景,

但因為工作的緣故,

所以再來就沒時間去參加。

 

回想起第一次參加的情形,

當時的我,雖然想參加

但多少還是會怕,

因此在參加前還特別找了主辦人-容容姊及One哥出來吃飯,

再徹底的瞭解了以後,

才敢去加入這個大家庭。

 

可惜目前社會的風氣還是太過於保守,

有太多太多的人常會把天體與性愛畫上等號,

但其實兩者根本就不相同,

天體的樂趣我想應該只有參加過的人才能了解吧!!

 

我想,應該是時候再來去裸一下了

縱使只有我一人也無所謂,

好想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裸在大自然,

真的很歡迎加入我的行列,

相信我,

你真的會喜歡天體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