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拉~~

沒想到久違的發文竟然就過了一年!!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最近好嗎?

 

很抱歉我常常消失很久,

但真的不是故意消失~~

而是工作真的太忙了!!

 

新的一年,

來說說有什麼新的想法吧!!

 

首先,

除了希望今年的我可以多多參加我最愛的天體活動外~

也希望能夠有其他的時間參加我新的興趣~~

也就是夫妻或情侶的聯誼!!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熱愛性行為~

也運氣很好的遇到了許多喜歡性愛的女性朋友,

再跟她們討論過後,

我們覺得可以出來跟其他情侶或夫妻交流!!

但前提當然是要在安全的情況下啦!!!!

 

還是一樣歡迎有跟我相同愛好的人跟我聯繫~~

不管是天體還是聯誼,

我都希望能夠結交到許多新的好朋友!!

 

讓我們大家一起玩得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